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平行線?沒可能

*新人新人新人,請多多指教
*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類似的
*可能會ooc

=====
第十一賽季,霸圖終於成為冠軍了,韓文清也在賽後宣布退役。

其實韓文清和葉修已經交往很久了,在那個霸圖奪冠,打破嘉世連冠的晚上韓文清告的白。

今天,是韓文清退役後的第一天,是霸圖沒有霸氣隊長的第一天,也是韓葉兩人準備公開的一天。
在公開的發布會上眾記者們看到黑著臉的韓文清和一臉嘲諷的葉修實在沒敢多問些什麼,但在最後時有個女記者舉起手問了句:「如果沒有榮耀呢?」韓文清瞥了眼身旁的葉修,出神的不知在想些什麼,無奈,答道:「哼,沒有如果。」說罷,便帶著葉修回家了。

看著已經恍神不知道恍到哪去的葉修,韓文清真有些好奇的問了問:「在想什麼?」好不容易回神的葉修看著韓文清認真的問:「老韓,如果沒有榮耀呢?我們還會像現在這樣嗎?」這貨該不會真在想這事吧?「我們是不是會像兩條沒有交點的平行線?」得,蘇妹子是不是又給葉修看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不!」韓文清肯定的說,說罷在葉修額上落下一個吻,輕聲的說:「平行線?沒可能。」

评论
热度(22)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