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新人新人新人,請多多指教
*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類似的
*大概會ooc

=====
韓文清很早就知道自己是彎的,而且還發現自己很喜歡葉修。

第三賽季嘉世奪冠的那天晚上,韓文清終是忍不住了,他知道葉修肯定會躲在選手通道裡抽煙,而也真的被他找到了,他一把掐滅葉修手裡的煙,看著葉修,很是認真的告白。
「葉秋,我喜歡你。」臥槽,有人告白那麼凶的嗎?
「可以啊,等你贏過我了再說。」韓文清不知道的是,其實葉修也喜歡他。
不等葉修說完,韓文清一把按住葉修的頭,一向一往無前的韓文清猶豫了,「算了。」說罷,轉身,離開。
但葉修那是什麼眼神,早就從韓文清離去的背影中看到了他略微泛紅的耳廓,但也只是「呵呵」一笑,看破但不說破。

第四賽季,總冠軍是霸圖的了,賽後韓文清還是在選手通道裡找到了倚著牆吸煙的葉修,還是一如既往的掐滅葉修手中的煙。
「交往嗎。」明明是疑問句,愣是被韓文清說成了肯定句。
「呵呵,哥就勉強答應了吧。」明明很開心,但還是要放一下嘲諷,不過韓文清早就對葉修的嘲諷免疫了。
一聽到葉修答應,韓文清二話不說便吻了上去。

兩人交往後生活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變化的,場上還是那麼針鋒相對,連知道整件事的蘇沐橙也都忍不住吐槽了他們倆,但葉修對此只是一笑置之。

第十一賽季在霸圖再次奪冠後韓文清宣布退役,兩人也決定公開了,當被問起為什麼在一起時,只見葉修臉上的笑容罕見的不帶一絲嘲諷的看著韓文清,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评论
热度(25)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