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沒有說出口的勇氣?不存在

*新人新人新人,請多多指教
*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類似的
*可能會ooc

=====
最近韓文清有些苦惱,因為他發現了一個自己並不想承認的事實,就是--他好像喜歡上葉修了。自己明明是直男的,是吧?韓文清有點疑惑,但是都已經知道喜歡葉修了,一往無前如韓文清的人下一步要幹嘛呢?當然是告白唄。

於是在第四賽季霸圖奪冠的那天比賽完,韓文清在選手通道看到了靠著牆平靜吸煙的葉修,故作冷靜的走過去,沉穩的腳步聲迴盪在整個選手通道內,葉修抬起頭嘲諷的笑著說:「喲,老韓,你怎麼來了,好不容易贏哥了不去參加慶功宴什麼的嗎?」
「哼!」什麼都沒說,多次對決讓韓文清早就對葉修的嘲諷免疫了。

韓文清走近了,站在葉修面前,像下定了決心似的,決定一如既往的貫徹他霸氣側露的作風。
葉修只是靜靜的看著他,臉上的笑容依舊嘲諷,韓文清很無奈,自己怎麼就是喜歡上這樣的人。
「葉秋,我喜歡你。」
「不。」
韓文清不管葉修答不答應,直接按住葉修的頭吻了上去。
吻完後,葉修臉上泛著不太自然的淡紅,眼睛瞪的跟王大眼一樣,連煙也被嚇掉了。只有韓文清看起來十分冷靜的離開了,但也只有「看起來」而已,他並不知道葉修的「不。」代表什麼。

但是我們可以知道從那天之後,韓葉兩人就在一起了。

兩人都退役後,某天葉修很閒的提起了這事時,韓文清什麼也沒說但心裡特別開心,沒有說出口的勇氣?不存在。

评论
热度(31)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