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昭昭

葉吹,韓葉黨的。夢想是當正常人。

【韓葉】被時間困住的人

*ooc

=====
很多人會開玩笑的說葉修就像是穿越時空到這裡打榮耀的,來這個時空發明打法、戰術的。
大多數的人都會把這件事當成是玩笑,但其實這就是事實,葉修,還真的是從未來穿越回來的。

葉修在他原本的時空中因為不知名緣故而來到了這個時空,想回去的辦法只有一個,就是等那裡的科學家修好傳送機,可那台機器早已荒廢好幾百年了,大概是永遠也不可能修好了,葉修在來到這個時空的那一刻就已經做好要在陌生時空孤獨終老的打算了。葉修,就是一個被時間困住的人。

當葉修來到這個時空時,心情特別鬱悶,決定打一下網遊平靜一下,又聽到圍觀群眾在說嘉世網吧裡有高手,就進去了。

後來,榮耀開服了,再之後,葉修的一葉之秋在網遊裡遇到了那個據說打法特別猛的拳法家大漠孤煙,在那次的野戰裡,葉修在那個拳法家身上彷彿看見了在原本的時空裡和他是宿敵的那人--韓文清,一個長得特別凶、做事特別霸氣的人。

葉修很震驚,他沒有料到在這裡也能遇到韓文清,不,準確來說是遇到這個時空的韓文清。葉修有點感嘆,韓文清果然很韓文清,不管在哪,看到那張黑臉就絕對不會認錯。

其實,在原本的時空裡葉修有一個除了自己沒有人知道的秘密,雖然和韓文清是宿敵,但葉修其實很喜歡韓文清的,可是就是不敢告白唄。

但在這個時空裡,葉修並不顧忌那麼多,反正又不是自己的時空,雖然可能要在這裡待一輩子。

葉修在這裡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打榮耀了,每天都在練級、刷副本、搶Boss之類的,雖然這些事早在原本的時空裡就已經做過了,但如果能遇到韓文清,重複做這些事其實也挺好的。

那是個下著綿綿細雨的一天,而那天就是蘇沐秋出車禍死了的日子,葉修很清楚的記得這天,蘇沐秋一定會想出門買東西,然後就會發生那場悲劇,葉修試著勸了他下雨天別出門,但蘇沐秋固執的拒絕了,果然這一去就是天人永隔,「唉。」葉修嘆氣,這個時空的事情似乎不可改變呢。

但葉修並不想相信這件事。

第一賽季嘉世奪冠的那天晚上比完賽時,葉修倚著牆吸煙時,正巧看到忘了拿外套回休息室拿的韓文清。
葉修決定試著改變這個時空,於是他做了一件他原本時空裡沒有勇氣做的事。

「老韓。」葉修故作冷靜的叫住韓文清。
韓文清停下腳步抬頭看著葉修,而葉修只是按熄了煙走向他。
「韓文清,我……喜歡你,處對象不?」比決賽還緊張的感覺。
「嗯。」韓文清嘴角微微上揚了,有些粗暴的吻上了葉修的唇。

或許,被時間困住也不是那麼不幸,在不屬於自己的時空終老也不算太壞,只要那群科學家永遠都別修好那台傳送機。

评论
热度(20)

© 星之昭昭 | Powered by LOFTER